不知道身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「名偵探柯南」這套漫畫。


雖然自己也很難解釋為何對它如此深深著迷,但漫畫中的男主角,腦袋好、理性冷靜,壓根就是我的菜阿!!

(小時候的夢想是嫁給江戶川柯南,笑)

 

莫約在2015年開始~「名偵探柯南」竟然還真的開了柯南咖啡店,可惜是期間限定!!

於是乎變成我每年春天的這個時候,就算排除萬難也要去朝聖一番!!

回想起:

2015年,東京店因為人潮過多,需要一早前往抽取號碼排隊牌進入,

只好轉戰大阪店。

2016年,黃金周被奧客們操的身心俱疲後,來到柯南咖啡店充電,卻也敗了一堆「慰勞」自己的禮物回家。

 

2016年,上餐點前的桌面~
(這張紙一人一份,弄髒了還不能多拿。建議上餐前先小心收妥!!)

2016年點的餐點

 

在今年2017年大阪,更是多開幕了許多店家,提供柯南迷可以更多選擇鄰近的地區方便驅車前往。

話說還真讓人苦惱,每年此時前往柯南咖啡店,都會帶一堆紀念品回來。

明知道這些東西貴桑桑,縱使買了也會捨不得用,但還仍是白目花錢買,買了又不用。

舉例去年的戰績來說:家裡明明盤子已經很多,但還是買了兩個柯南的盤子;

買了一堆柯南的背包,但從來沒有背出門過;

買了一堆柯南的毛巾,但只是放在衣櫃箱子,不知何時能重見天日...

看來我需要一個倉庫&深深的口袋

 

聽說今年採取提前預約制度,但似乎還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一份???

你是否已經跟我一樣在翻行事曆,計畫哪天前往了呢!?

 

期間限定為3/31-5/14

官方網站:https://conan-cafe.jp/

arrow
arrow

    家有餓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