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6

早上起床依舊馬上進行量體溫、吃早餐、吃藥,
作為一整天的開始!!

昨天開始喉嚨痛爆發,希望只是免疫系統正常發作!!
但喉嚨痛真的是讓人無法提起精神,整個人也懶洋洋的!!

因為實在是日子盲盲的過,有一種浪費生命的感覺啊...

4/27

可能因為這幾天喝很非常多水,
杯子內一直裝滿水,隨時補充水分!!!
加上沒事就抹抹擦擦保養品,
導致這幾天肌膚狀況超好!!!
細嫩+微微透光!!

覺得很非常開心!!

話說早上起來,喉嚨終於不會痛了!!
喔耶!!又是活龍一條啦!!

屋內撥放音樂,偶爾隨著音樂節奏扭動身軀,
做點體操~

因為準備迎接今年的黃金周(4/29-5/8),
有點擔心公司準備的進度,
於是問問公司同仁進度準備得如何...
可能不問還好,一問不得了!!

因為染疫而換人接手的一些宣傳文宣,
竟然沒有製作完成+將檔案交到要分發的部門手上...
天啊!!我染疫倒下的這些日子,大家到底在幹嘛啦!!(摔)

要不是我已經退燒...
要不是我目前精神超好...
要不是我隨口關心一下公司進度...
這重要的宣傳文宣資料會不會到當天都沒有人發現有問題啊!?

另外:(隨筆)
因為之前臉書有發生一些事情,導致自己沒有辦法很真誠的撰寫一些自己的心情。
臉書的東西也就愈來愈『隨筆』的狀態...
沒想到這幾天染疫的事情,並沒有在臉書上認真的交代,
但還是有幾位眼尖的親友發現詢問表示關心!!

覺得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:)
很謝謝大家,我會快快好起來的!!!(握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有餓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