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次,跟朋友抱怨公司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,

朋友說:會不會因為是外國人所以比較容易被盯上!?

 

今天,特別有這種感覺!!

 

公司很突然告知這周五要舉辦『研修課程』

說好聽是課程,但參加過的都知道,是跟肺炎疫情一樣浪費生命的東西!!

 

上司:你要參加嗎?

我:這是強制參加嗎?還是可以選擇!?

上司:不是強制,是自願參加

我:如果有其他人要參加,那我參加;如果沒有人參加,那我也不參加

上司:你這樣是什麼上班工作的態度!?什麼叫做其他人不參加,你就不參加!?如果今天公司派你一個人參加,你還是得參加!!

...

就這樣,一大早的,我因為這句【如果有其他人要參加,那我參加;如果沒有人參加,那我也不參加】罵到臭頭!!

 

中午過後,不小心在辦公室聽到其他同事們的對話

 

IK同事:我不想參加

TCY上司:我小孩運動會(但運動會大多中午前後結束,而周五的研修是下午五點開始)

TKN:我不想參加。

(而他的部下則是TKN用他的部下很忙而推託研修)

 

所以呢!?

就像我一早說的,既然大家都不想參加,為什麼一定要我參加!?

 

顆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有餓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